Engel风之环

序章 应至之地

        你是谁.......为什么.....你要....啊啊啊啊........只要.......你到底是什么..我的......王......真是怀念的日子呢.....恶魔..你真是最差劲......我的宿敌...........真...要.........这......吗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感觉仿佛在叫我快点离开这个地方,再待在这感觉永远都没有后续,只有离开才是我唯一的路。看向四周,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是一片白茫茫,什么也没有,什么也无法注释,空间仿佛我向哪都能走,但是我的内心还在告诉我,我要到一个地方,我一定要前往哪里。我就在这片什么都感受到的地方一直移动着,一直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个东西渐渐清晰起来。那是一扇门,我确定,尽管那里什么都没有,但,我知道那里是一扇门,门后面就是我一直想去,想回去的地方。到达那扇门正前方的时候,我犹豫了,不,更准确的说我正在思考,因为我发现自己的自我认知几乎完全消失了,简单来说,就是自己的记忆,累计成目前自己的一些,这些完全消失了,仅仅只有名为我的存在还遗存在这里,片刻的犹豫过后,我笑着踏入了那里,那不重要了,因为我感觉到里面正是是我的...啊....

评论